三名君
软肋和铠甲 💙王俊凯💙
 

《幻想世界(1)》




*百合

*kk性转,我X凯莉

*凯莉设定为酒吧驻唱小歌手




“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真心地爱你,我疯狂地爱你。但为了你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。我内心的恶意会像海啸一样把你吞没,我是沼泽,是黑洞,是一口爬不出去的深井,所有的善意我都无动于衷,我冷漠而神经质,我之所以会看见世界的美好,都是因为有你在,没有你这世界也就不值一提。我不想让你被我来去无常的愤怒、暴躁和阴暗所影响,你一旦靠近我就会明白了,一旦和我一起生活你就会想逃跑的。比起让你从我身边逃离,还是从未拥有你更好一些,尽管两者都让我痛苦,但至少后者对我不至于那么残忍。”

“这就是你的爱吗?我不能够把你治愈吗?我不足以让你对温柔产生留恋吗?我会让你从此只看到生活的美好,我会让你爱上我们一起的日子也爱上这有彼此的世界,我会让你对自己和解,会让你觉得每一天都有继续活着的动力,会让你觉得每一个早晨都是阳光灿烂空气清新的。

“我们可以一起逛早市买早点,坐在街边的小摊上吃油条豆腐脑,或者喝粥吃包子;我们可以一起睡懒觉,直到肚子咕咕叫;我们可以一起布置家里,每周都换不一样的花;我们可以一起洗床单套被罩,我们的衣服都散发着一样的清香;我们还可以一起做饭,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这顿谁来刷碗,一起大扫除,让我们的家干净而温馨。

“最重要的是,我也爱你,我想和你一起好好活着,一起看朝阳,看白云,看烟花,看月亮,数星星。我想和你每天从同一张床上醒来,吃一样的饭菜,用一样的牙膏洗发水护肤品,晚上再一起进入梦乡。我也爱你,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,都想有你。”




她小小一只,我可以把她整个地抱在我的怀里。我喜欢在提早醒来的清晨抚摸她光滑的后背,修长的双腿,再做好早餐用香气唤醒她。如果她想睡懒觉,我就揽住她和她一起躺着,在差不多的时间挠她痒痒,轻轻骚扰她的腋窝、膝窝和脚心。然后她就会带着微微的愠怒睁开眼睛,又被我吻到没脾气。

她去酒吧唱歌时我就坐在离她最近的吧台等她下班,点一杯果味的鸡尾酒一边抽烟一边慢慢喝。她唱完歌,摘了吉他跳下台子向我走来,毫不客气地夺走我手中的烟掐掉:“你少抽一点啦!我看你一个晚上都能抽完一包烟,这样对身体不好知道吗!”

我笑笑然后不住地点头:“知道啦知道啦,下次我少抽一点。”但下次通常还是会抽这么多,她也心知肚明。

然后我们会一起走回家,一起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一杯关东煮分食,有时会是饭团或者三明治。

在我产生每一个糟糕的念头之前,我的凯莉都能及时发现,并很快安抚好我。她的拥抱和吻有着神奇的魔力,让我感到安心,只要贴着她我就会停止哭泣、停止颤抖。



生病之后我开始变得麻木而迷茫,身体里独属于我的特质与能力开始被一只无形的大手剔除剥离。我曾经是一个签约作者,但现在我什么都写不出来了,只好与编辑解了约,留下好几个未完待续的坑。

但我遇见了她,我的凯莉。她是我的阳光,我的安眠药,我每一天起床的动力。

“我真的非常感谢你愿意留在我身边。”




醒来时是晚上,屋子里黑黢黢的,窗外也是。

我好像刚刚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,但仔细想来又不记得了,只是有点怅然若失。


“我好喜欢你!”

“谢谢。”

是的,我与她只是这样的距离。



第一次知道凯莉,是无意间在微博刷到她的视频。她是一个小歌手,偶尔会在Live House开一场live,偶尔会参加音乐节,有时也会去酒吧唱歌。

她常驻的城市刚好是我生活的地方,于是我的日常就变成追随着她在各个酒吧和live house到处跑。我通常会坐在离她最近的地方,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什么也不做。只是看着她我就满足了,看着她我就可以获得片刻安宁与快乐。

后来时间久了,凯莉可能渐渐也看我眼熟了,偶尔她唱完歌下班后会与我搭话。

“今天又来啦?”她笑着对我说,眼睛里亮晶晶的。

“是呀。”我回道。

“一个女孩子经常这么晚回家要注意安全呀。”凯莉说。

我凝视着她的眼睛。“你也是。”


因为我经常去,酒吧老板也认识我了,知道我是凯莉的小粉丝,不忙的时候会和我聊聊关于凯莉的事情,有时也会请我喝一杯shot。

“凯莉人气很高的,她以前在我这喝酒,经常会有男孩子问她要微信,但她一次也没加过。”

“为什么呀?难道没有帅哥吗?”我问。

“怎么可能!当然会有帅哥来撩她,但凯莉都不搭理,渐渐地大家也都知趣了。”老板感叹,“看来美女都不好搞定啊!”

于是有一次凯莉下班后我请她喝一杯,她犹豫了片刻后答应了,和我一同坐在酒吧角落。

我在心底悄悄组织语言,思考半晌终于开口问道:“听老板说,别人搭讪你你从来没有回应过,是因为有男朋友了吗?”

但我觉得凯莉是没有男友的,因为从来没看过有男生接她下班。她总是独来独往……像我一样。

凯莉喝了一口酒,单手托腮,好看的眼睛古灵精怪地打量着我。“为什么会这么问呢?你觉得我有男朋友吗?”

“诶?”我有点局促,“应该……是没有的吧?”

“答对了!我没有男朋友哦,因为我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。”她伸出手捏了一下我的脸。

我怔怔地看着她。我的酒杯已经拿到嘴边,却忘了喝。



TBC

 
评论(4)
热度(32)
© 三名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