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名君
软肋和铠甲 💙王俊凯💙
 

《局外人(六)》

 前文请戳: 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



 

16.

“曾经在胸口胀满却没有溢出的勇气,到头来已无法与外界匹敌。”

 

 

17.

无法轻易消除的窥私欲让我想要了解更多了。怎么办呢?

我于是动用了管理员的权限,搜寻到他注册账户时所填的零碎信息。

 

 

18.

发布时间:2024-07-29 01:54:02

发布人:知名不具

 

内容:

我想我一定是疯了。他现在就躺在我旁边,我可以听到他均匀而规律的呼吸声,转个头就能看见落在他脸上的月光把他的轮廓勾勒得分外柔美。

前天我给他打电话,听他带着一点点鼻音说:“你怎么才给我打电话啊?再不拨来我就又要联系你了。”这语调可爱得像在撒娇,就和高中时一模一样。我顿时没抑制住澎湃的冲动,问他在哪,他告诉我他在m地有活动。我说:“我想去找你。”

电话那头静默了几秒,然后我的耳朵接收到了近几天以来最美妙的天籁。

“好啊。”

之后又有的没的聊了几句,可我的心神怕是早已顺着电波越过几百公里的距离到了m地。挂了电话,他把酒店地址发给我,又让我订好机票之后把落地时间告诉他。

我傻逼得像是第一次谈恋爱的楞头小子。

 

我订了第二天一早的机票,可整晚都没太睡好觉。早上醒来之后在服装店的微信群发了一条“今日起放假,长度待定”的消息之后就赶去机场。

这样大概也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吧,我只能这么对自己说。

 

在飞机上浑浑噩噩地睡了一觉,心不在焉地吃了一顿没什么味道的飞机餐,航班就这样抵达目的地了。一出T2航站楼刚准备叫车就收到k的消息,让我到五号出口那里,说有人来接我。

走到那发现果然有个人举着写有我名字的纸牌,是个身形健壮的中年男子。他核实了我的身份后就礼貌地请我上车。

那个男人是司机,特别不苟言笑,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,我也没什么好问他的。K在工作,暂时不能回我微信,我就一直刷刷微博看看股票。呃,其实重点大概在前者,或许连前者也不是,我无暇分神去顾及k以外的任何事了。可能因为我曾经的悸动几乎都是因他而起,所以当这源头又击向我时,我的防御全部自动瓦解。

 

我中午的时候才到那家酒店,办理了入住手续。进浴室照镜子才发觉自己现在的形象。头发有点蓬乱,眼里也有几根红血丝,整个人形象不太好,精神却很亢奋,仿佛从眼底可以迸裂出火星。我洗过澡后睡了一觉,醒来时天已经黑了。我叫了外卖,不久后外卖到了,是k提进来的。

“我还没问你,怎么这么突然就来了?服装店不管了?”k把外卖放在桌上问。

我凑到他身边,一把将他搂入怀中: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还是想念你。”

他顺从地让我抱着,什么也没说。一时间气氛凝固在这里。我贪恋地搂着他,嗅他清新的体香,情难自抑地啃咬上他的嘴唇。原本没什么反应的他也用双手环住我的脖颈回吻。我像品尝一个冰激凌那样地品尝他,从柔软的唇瓣,到甜美的津液。然而当我想要啃掉脆皮蛋筒的时候,他轻轻地不着痕迹地别开了头。

“我累了……今天行程很满。”他这样说着,歪着脑袋注视我,眼中流露出一种既无奈又责备的神情。

“好吧,那你去洗澡,洗完吃点东西再睡。”我按住他的肩膀使他转身,将他送入浴室。

 

 

回复时间:2024-07-29 11:02:13

回复人:passer-by

 

内容:

像学生时代没有爆破的赤诚孤勇冲过时间洪流降临在你身上。冲动得像个孩子。

今时与往日,不论哪一段时日里都仿佛充斥着谜题。



tbc

深夜实力填坑(。

国庆假期大家有什么打算吗?有去杭州的吗?


 
评论(46)
热度(83)
© 三名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