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名君
软肋和铠甲 💙王俊凯💙
 

《灰蓝(1)》

*百合,kk性转
*我x凯莉



今年夏天,我受邀为女子偶像团体的总选第一凯莉拍摄杂志封面,主题是“闲适的居家时间”。
她游刃有余地享受着拍摄,随着快门声不断改换着姿势和表情,自信迷人的光芒耀眼夺目。
这个团体,是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弱肉强食的一隅,她出自这里,却又不完全遵守这个法则。该怎么说呢,可能她是凌驾于这个法则的人。
就像以前在学校时那样,她永远出类拔萃,来自人群,又不属于人群。


在初中三年级时,我曾遭受过校园暴力的伤害。
或许班级里总要有一个那么被欺负的,之前是一个矮小的男生,后来他不堪忍受转学走了,而如今我成为了这个人。
没有人维护我,大家都袖手旁观,我知道这是学校里不成文的规则,过去的我也是一个冷漠的旁观者。
起初只是冷暴力,后来,可能男孩子们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比起看殴打我时我隐忍冷漠的表情,似乎让我屈服更为有趣。
那是在深秋,晚自习结束后甚至连车流都减少,黑黢黢一片,昏黄的路灯电力供应不足,只能照亮灯柱为中心半径一米的地方。
从学校回我家有一近路,是一条窄窄的小巷,我常常走这条路,阒寂和幽暗让我感到安全。
班上两个男生忽然从后包围过来,一个从前面拽住我的胳膊拉着我走,另一个在后面堵住巷口。他们迫使我走到了一个似乎无人居住的院子里,把我推到院墙角落。
“你们干什么?”我问。但并没有人回答我。
为首的男生无情地嗤笑了两下,明明方才还慌张无比的我突然冷静下来,仿佛灵魂从躯壳中脱离,悬在头顶注视着这场闹剧。
两个男生对视一眼,神情猥琐而又得意洋洋。他们一边拉扯开我的衣服,一边把手伸进去,毫不顾忌地又揉又捏。我想反抗,也在抵挡着,但这无异于螳臂挡车。
其中一个男生解开裤链,把他那丑陋的半硬物事掏出来,用它拍打我的脸颊。
“张嘴。”他命令道。
我盯着那性器,像在凝视着深渊。初中正是对异性好奇的年纪,或许这是促使他们这样做的原因。我无动于衷,但这并不代表我可以接受,反之,我感到无比恶心,隐隐作呕。
“你张嘴啊。”那男生捏住我的脸,想让我按他的命令做。我看了他一眼,那张脸上没有急色的表情,只有一种沾沾自喜的得意。他以为他是狱警,我是囚徒,昏暗角落是牢房,而我除了服从别无选择。
但囚徒可以选择暴起。我脑子里盘旋过用牙齿咬住他那下体的念头。
……可我没有。我不是孤注一掷的囚徒,我是胆小怯懦的草食动物,恶龙当前,我丢盔弃甲束手就擒。
就在我张开嘴巴,忍不住要屈服时——
“木莞婷!”凯莉喊着我的名字出现了。
那两个男生仓惶地拉上裤链,后退了好几步。凯莉冲上去一人踹了一脚,然后走过来温柔地把我拉起,替我整理好衣服,挽住我的手臂走了出去。
顿时,悬在头顶的我的灵魂安稳地落回了身体,之前干涸的眼眶也瞬间涌出了泪水。
凯莉一边帮我擦着眼泪,一边带着我走到了她家。我不知道她是怎样牵着我走出那里的,但我乱轰轰的大脑里倾塌的尘土飞扬的世界归于平静时,我已经跟着凯莉回到了她家。凯莉拿出新的毛巾和洗漱用品,说:“洗手间左边就是我的卧室,你先去休息,我帮你打个电话给家长报备。”
我晕晕乎乎地走向洗手间,洗漱之后便倒在凯莉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约莫过了半小时,凯莉也进来了,她打开衣橱拿出一条素色的睡裙,毫不顾忌地背对着我换上,她双腿线条紧实,身材比例极好,抬起手换衣时肋骨的形状分明。然后她找出一件长T恤给我:“还没睡呢?换上这个吧,睡觉舒服一些。”
凯莉说着就离开了房间,再次进门的她手里端着一杯热牛奶。我小心翼翼接过,马克杯的外壁微烫,热度从指尖窜升到心房,我捧着杯子,像捧着一个小暖炉。我舍不得喝掉,怕那簇小火苗熄灭,害怕这是梦境,害怕下一秒又会回到那墙角。
被同学霸凌,我不敢和老师说,老师不会管,甚至可能被他人串通好的供词蒙蔽,进而惩罚我。我不敢和家长说,他们晚上通常很晚回来,没有和我谈心的时间,而我也不知该从何说起,甚至不知他们会不会觉得只是“小孩子打打闹闹”。
但我此刻,真的很想和凯莉说。
——可我也没有。已经被她看到我这么不堪的一面,不想让她更觉得我可怜。
我一口气喝完了那杯牛奶,然后问凯莉:“我……可以抱一下你吗?”
她愣了一秒,然后凑过身子来张开双臂将我抱紧。我的头枕着她的肩膀,鼻尖嗅着她的体香,紧贴的肌肤感受着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和熨帖的体温。眼泪落在她睡衣领口,洇湿了花团锦簇的图案。
我喜欢拥抱,这一刻我清晰地体会到。我这样地喜欢拥抱,喜欢凯莉的拥抱,喜欢毫无欲念的身体接触,我喜欢对方的体温,喜欢对方身上的香气。我想要被抚慰,被接纳,被宽恕,这种默不作声的温柔让我感到像是在接受洗礼。我的罪责,我的犹豫,我的阴暗都被羽毛裹住,暖烘烘的太阳将它们烘烤,然后变成粉末被潮湿的海风吹走,落在沙滩上。
我穿着凯莉的衣服,坐在凯莉的床上,和凯莉静静地相拥。在此前于我而言她是孤独又遥远的一抹月亮,群星在其周围闪耀也难掩光辉。不过现在,至少在此刻,她是我一个人的光。
我想留住她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57)
© 三名君/Powered by LOFTER